部门动态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校召开2019年化学类实验室改造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8-10-29 来源: 作者: 
 
1023日,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19年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要求,依照学校校区功能调整布局规划和相关工作安排,在完成前期调研、规划、询价的基础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实验室改造及配套项目评审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邵海翁主持会议。
 受邀参加本次项目评审的有北京交通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北京市安全生产技术研究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和资产管理专家, 2019年教E楼相关实验室改造项目的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项目陈述。
根据学校校区功能调整布局的整体规划,化学类实验室将整合分布于教E楼,并对教E楼进行整体改造,彻底解决长期存在的水、电、气、通风、存储等硬件条件缺失或不足带来的安全隐患,使实验室环境达到国家和地方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本次申报的项目即是在基建改造的基础上进一步完成的相关实验条件改造。按照会议安排,项目申报负责人详细进行陈述和答辩后,评审组专家认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对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和预算编制合理性给予肯定,并对具体实施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在综合评审意见后,本着统筹整合、资源共享的原则确定项目排序,按规定时间提交学校审定。